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十人应战仍获胜 成功登顶英超积分榜第一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7:43

  本报讯 阿森纳仍然保持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他们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下半场少一个人的劣势下,主场2比0战胜西汉姆联队,跃居英超积分榜首。

  阿森纳此战由巴西中场德尼尔森在开赛5分钟率先破门。然而半场结束前一刻,阿森纳比利时后卫维马伦在本方禁区内将对方队员拉倒,主裁判果断向维马伦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好在阿森纳门将阿尔穆尼亚奋力将西汉姆联队意大利中场球员迪亚曼蒂的点球扑出。

  尽管西汉姆整个下半场多一人,不过也没有占到多大便宜。反倒是终场前7分钟,西汉姆一后卫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也被罚点球。伤愈复出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将球罚进,确保阿森纳赢得英超六连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