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速滑世锦赛:王濛获两金 梁文豪夺男子金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7:46
图为:梁文豪获得久违的男子项目金牌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的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中,中国名将王濛女子1000米决赛中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成绩是1分31秒603。这也是王濛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块金牌。

  在此之前,王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以43秒619的成绩夺冠,为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首枚金牌。这也是她在世锦赛500米和1000米项目上的三连冠。

  此外,中国选手梁文豪还在男子500米的决赛中以41秒383的成绩勇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韩国名将成始柏和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在半决赛中发生碰撞双双摔倒,排在第四位的梁文豪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幸运地获得晋级资格。没想到,这个从门缝里挤进决赛的小伙子,却成了笑到最后的人。这是一枚中国速滑队久违了的金牌,自2003年世锦赛后,中国队一直无缘男子项目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