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唐尧东:阿玛多是好球员 河南建业不是只会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3月22日上午,河南建业对阵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的赛前发布会在航体举行。建业主帅唐尧东表示球队不是只会一味的防守。关于媒体和球迷对阿玛多的质疑,老唐表示“他是一个好球员。”而本届亚冠建业的目标,老唐简练地总结为:“让建业球迷看更多建业队的亚冠比赛。”

  防守反击是建业在各种比赛中安身立命的本钱,有记者问唐尧东面对强大的水原三星,建业进行防守反击会不会十分得心应手。老唐说:“防守和进攻是比赛的两部分,都要做好。建业每场比赛的战术安排,都是根据对手的特点和自己现有球员的特点组织阵容和战术的。队员都很好地执行了自己的角色,完成了防守的任务。”

  阿玛多在建业的两场正式比赛中没有打进一粒进球,受到了部分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今天也有记者问唐尧东“阿玛多是不是在比赛中有点独,缺少和队友的配合?”老唐对阿玛多的表现进行了评价:“阿玛多是一名好球员。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想法,有时候表现的有点急躁也很正常。上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的进球,就是内托传中,阿玛多射门,张璐补射完成的进球。这就是队友间的配合”

  建业目前在亚冠联赛G组与大阪钢巴并列第二,关于出线前景,老唐回答的比较谦虚:“很多对手都已经是亚冠的毕业生了,而建业才刚刚上来两节课。我们争取取得好成绩,让建业球迷看到更多的建业队的亚冠比赛。”(airline)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