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无缘登顶国米仍领跑 意甲回归“三强争霸”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8:24

  运气又站在了穆里尼奥这边。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晚的意甲联赛中,此前排名第二的AC米兰只需主场击败那不勒斯,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压倒国米排名榜首,但米兰最终1:1战平那不勒斯,使得此前一天客场1:1战平巴勒莫的国米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

  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那不勒斯,米兰也没有如愿获得胜利,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只是凭借老将因扎吉的头球追平了比分。这样以来,国米继续在积分榜上维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米兰排名第二,此前排名第三的罗马本轮4:2获胜后,积分距离国米只有4分,意甲又回到了三强争霸的格局。(李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