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女队VS加拿大交手纪录:4胜4负 奥运会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22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9点30分,中国冰壶女队将迎来世锦赛上的第五个对手加拿大队,这也是中国队开赛以来遇到的最强的对手,此次比赛,加拿大女子冰壶队仍是上届世锦赛阵容出征,2009年世锦赛,作为卫冕冠军的加拿大队发挥不佳,不仅没能闯入决赛,三次名争夺战中更是6-7输给丹麦队,最终获得第四名。今年主场作战,加拿大队的目标就是夺回冠军奖杯。

  在本届世锦赛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加拿大队发挥出色,前三场全胜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状态则十分糟糕。中国队和加拿大队此前交手八次,各取得四场胜利,从数据上看两队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实在冬奥会上,当时中国队在小组赛中6-5险胜对手。

  除了在冬奥会上的一次交手外,中国和加拿大此前七次交手全部是在世锦赛上,中国队3胜4负处于劣势,2005年世锦赛中国队以1-11不敌对手,一年后她们以5-4险胜,报了一箭之仇。2007年世锦赛中加两队在循环赛再度相遇,这次获胜的变成了加拿大人。

  2008年世锦赛循环赛阶段中国9-7战胜了对手,随后的淘汰赛中再次胜出,并最终打进了决赛。但在决赛中中国队4-7负于对手获得亚军。2009年世锦赛中国队在循环赛中以5-11完败加拿大。

  附中国VS加拿大交手记录:

  2005年世锦赛:中国1-11加拿大

  2006年世锦赛:中国5-4加拿大

  2007年世锦赛:中国5-6加拿大

  2008年世锦赛小组赛:中国9-7加拿大

  2008年世锦赛淘汰赛:中国7-5加拿大

  2008年世锦赛决赛:中国4-7加拿大

  2009年世锦赛:中国5-11加拿大

  2010年冬奥会:中国6-5加拿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