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现身粉碎俩传言 声明国奥打联赛非他授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9:09

  晚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沈阳现身。在听到网上有消息传他这几天 “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 ”他还透露,对于“国字号参与联赛”并不知情,而之前有不少媒体揣测,这个“馊主意”是崔大林出的,韦迪只是执行人。

  崔大林说,“最近足协开会征求多家俱乐部意见,看‘国字号’队伍能否参与中超中甲,这件事我确实不知道。两会结束之后,我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一直没有参与这个事情,不是我和总局的意思,这个事情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听韦迪的汇报。 ”崔大林说:“我们所说的‘举国体制’并非像有些人想当然地回到老的体制上去。以网球的发展为例。像郑洁、晏紫她们,青少年打基础的时候必须由国家来培养。如果让她们自己的家长出钱去请教练自己练,那肯定练不好,因为她们的基础训练需要我们国家提供一整套训练计划以及教练资源。等她们长大之后,让她们走向‘市场’,放飞她们,就会出成绩……现在她们打得多好啊。足球青少年培养也必须依托国家,等到打职业联赛时,再将足球推向‘市场’,这才能促进足球成绩提高。中国足球的进步,必须建立在联赛健康发展基础上,国家队对外战绩与联赛的经营建设,二者不可偏废! ”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