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魔鬼赛程继续 凭借朴智星头球2比1胜利物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9:11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31轮的一场焦点对决,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主场作战的曼联,如果本赛季再捧联赛奖杯,将以19冠超越今天做客老特拉福德的利物浦 (目前两队都是18次顶级联赛夺冠),成为英格兰联赛历史第一霸主。结果,这场对联赛冠军归属有重大意义的比赛以曼联获胜而告终,而决定结果的则是韩国人朴智星。

  曼联魔鬼赛程过一关

  昨天凌晨,阿森纳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迎来六连胜的同时,也享受了一把短暂领跑的快感。在“枪手”身后,有少赛一轮少1分的曼联,以及少赛两轮少3分的切尔西。从积分上来看,切尔西、曼联、阿森纳都有争冠的机会。而如果仔细分析曼联和切尔西后面的赛程,却不难看出,夺冠路上都是凶险重重。利物浦、维拉、热刺、曼城都在后面的八轮“恭候”着,若有差池,很可能被“枪手”真正领跑。而切尔西和曼联,谁能迈过这些坎儿,无疑夺冠的砝码就更大了。

  北京时间昨晚,曼联就首先迎来了一次挑战,结果,他们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利物浦。而切尔西则与布莱克本握手言和,将夺冠的有利位置拱手让给了曼联。

  鲁尼托雷斯领演开局

  这场英超历史霸主之争,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各媒体在做比赛前瞻时,无一例外地将焦点放在双方头号杀手鲁尼和托雷斯的“PK”上,至于朴智星,没人提到过他,即便其再一次获得了首发。

  而事实上,这场PK前半段的主角,也正是鲁尼和托雷斯。开场仅5分钟,托雷斯便率先发难,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西班牙金童,巧妙利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两人间的缝隙,旱地拔葱头槌破门。然而仅五分钟后,鲁尼便作出了回击,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朴智星书写德比结局

  不少人至今都想不通为何要身体没身体、要技术没技术、只会玩命奔跑的朴智星能在曼联打上主力,对此,弗格森的解释是:“他的坚韧不拔和勤奋跑动非常出色,总是威胁着对方的后防,为球队寻找胜机。 ”

  双方带着1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朴智星依然在场上永不停歇地奔跑着,这连弗格森都感到不可思议:“有时我很惊讶,他的能量是从哪儿来的,皮球传到哪里他就出现在哪里。”第60分钟,弗莱彻在右路传球,朴智星中路奋不顾身地以一个滑翔式俯冲将球顶进球门,2比1,曼联就此逆转!赛后,英国媒体为朴智星打出了全场最高分,称“韩国人如阿甘一样不懈地奔跑,他的努力获得进球的奖赏,更获得了整个老特拉福德的掌声。 ”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