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中超揭幕战27日北京工体开打 南昌八一客战国安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9:30

  本报讯 3月21日记者从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2010年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中国足协的决定,2010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和揭幕战设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南昌八一队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

  南昌八一队自去年10月以2009年中甲联赛亚军的身份冲超成功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南昌市政府、市体育局投资200多万元,对南昌八一体育场的场地进行了翻修,重铺了球场草皮,安装了安保监控系统等,确保主场赛事能够正常进行。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为了实现在中超站稳脚跟的目标,引进了5名外援,分别是来自巴西的贝托、阿莱克斯、乔尼,叙利亚的阿卜杜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康耐尔。4月3日下午,南昌八一队将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据介绍,今年中超联赛将历时8个月,共计30轮240场比赛。(记者/黄锦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