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高昂预算让球迷望而却步 南非见证空巢世界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2日20:35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今年6月将在南非点燃激情,从目前门票预售情况来看,高昂的预赛令英伦球迷望而却步。南非刚提升的安全信号很有可能因漫天要价而失去全世界球迷倾囊相赠的良机。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只有68000名三狮死忠预定了南非世界杯的门票,比德国世界杯下降了三分之一。你可能会奇怪英格兰在看似形式一片大好情形下,英国球迷为何反而不买账?答案之一就是如今去一趟南非的路费高得非常离谱。

  根据英国VIRGIN财务公司测算,如果卡佩罗带领的英格兰队一路杀进决赛,每位英国球迷的旅途花费大约在1399英镑,英国球迷联合会官员凯文.迈尔斯先期抵达约翰内斯堡后,也目睹了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开销。他坦言,现在情况有些令人担忧,这完全是在牟取暴利!在这里吃住行猛涨的价格已比安全问题更令人担心。“我对此非常失望,这些南非人看起来只是想大肆宰我们一刀,而不是借此好好宣传自己的国度。”

  英格兰人还强调说,小组赛有6天间隔,每场比赛间的交通和安全,机票价、住宿以及昂贵的国内航价,问题简直无处不在!别忘了南非现在是冬季,这会是度假的一个好去处吗?一切都值得怀疑!“遗憾的是,南非本来是个物美价廉的度假胜地,不过从现在来看,不得不刨去世界杯期间可怕的物价!”。(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