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瑞士赛大马男双再失意 钻石组合被爆冷空手而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大马的“钻石组合”古健杰与陈文宏,周日(3月21日)在瑞士羽球公开赛男双决赛中大热倒炉,以直落两局不敌韩国小将高成炫与柳延星,卫冕失败。

  列为首号种子的古陈,继全英赛首圈意外惨败出局后,在周日的瑞士公开赛决赛以18比21、16比21败给高成炫与柳延星,成全这支韩国后备队球员上演小刀锯大树的一幕,古陈欧洲行两站冲冠告吹。古陈次局一度以13比6遥遥领先,但却没有把握如此巨大的优势,反而遭对手逆转结束比赛。巴塞尔曾经是古陈的福地,两人分别在2007以及2009年在此地夺冠,并在4年内3度打进决赛,但周日的败阵使到钻石组合相当窝囊。韩国在本届赛会收获男双与混双冠军。

  雷西:还不是最糟

  钻石组合在接连两个赛会空手而归后,也为大马汤杯队敲响警钟,但大马双打主教练雷西却认为古陈的表现已有反弹,并且满意两人在巴塞尔的表现。雷西表示:“他们有机会把比赛拖入第3局,但却在次局以13比6领先后,表现完全走样。”

  “他们的表现还是比全英赛首圈出局时好多了,至少他们展示了想要反弹的决心。”

  【高成炫与柳延星小档案 】

  高成铉

  身高:182公分

  体重:74公斤

  生日:1987年5月21日

  出生地点:束草市(韩国)

  握拍:右手

  世界排名:30

  柳延星

  身高:181公分

  体重:72公斤

  生日:1986年8月19日

  出生地点:井邑市(韩国)

  握拍:右手

  世界排名:30

  两人战绩:

  2008年韩国羽球国际挑战赛男双亚军

  2008年新加玻羽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

  2010年瑞士羽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