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2011年非洲男子篮球锦标赛 科特迪瓦争得主办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2日21:11

  华奥星空讯 近日,科特迪瓦已被正式命名为主办2011年非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的国家。

  国际篮联非洲区执行委员会在3月17号科特迪瓦的首都阿比让举行的特别会议上做出了上述决定。

  此前三个国家曾参与了东道主的争夺,最终科特迪瓦战胜了马达加斯加和尼日利亚两个对手获得了明年非洲男子篮球顶级赛事的主办权。

  目前,科特迪瓦国家篮球队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为第40位。该队19次参加非洲锦标赛,曾在1981年和1985年分别拿到过冠军。1982和1986年参加过两次男篮世锦赛,两次比赛均取得了第13名。2009年非洲篮球锦标赛中,科特迪瓦队获得亚军。(一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