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0中国拳击公开赛将开战 奥运冠军邹市明参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21:17
  新华网贵阳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将于4月3日打响的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水平的拳手报名参赛。东道主中国将派出两支代表队,其中奥运冠军邹市明也已确定参加此次比赛。

  记者从贵州省体育局了解到,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将于4月3日至11日在贵阳市金阳体育馆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古巴、俄罗斯、意大利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东道主中国将派出由国家拳击队队员组成的中国一队和贵州运动员组成的中国二队两支代表队,与世界知名拳手一决高下。

  目前,组委会已经确认我国奥运冠军邹市明参赛,意大利的世界冠军瓦伦特和鲁索世也将参赛。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经国际拳联(AIBA)批准的A级赛事。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比赛日为4月5日至10日,大约将进行100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