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皇马训练C罗开怀卡卡发愁 卡西球场变魔术

C罗训练场乐开怀
1/11

C罗训练场乐开怀

2010年03月22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22日,在上周末主场3比1逆转希洪竞技,豪取9连胜并创下球队连续8场3+进球纪录的银河战舰,经过了一天的休息后,再次回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以备战本周三晚客场与赫塔菲队的比赛。由于本周西甲将迎来一周双赛,而对于皇马来说,两场比赛自然不容有失,况且还是地地道道的两场马德里德比。先是周中客场迎战马德里卫星城球队赫塔菲,紧接着将在周末迎来主场与马竞的本赛季第二回合马德里德比。当天全队像以往赛后首训一样,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在伤病方面,本泽马、德伦特和佩佩三人依旧是在健身房进行练习。卡卡和M-迪亚拉则是在健身房练习一阵后,来到场边进行慢跑等简单的恢复性训练。马塞洛成为当天唯一缺席训练的一线队队员,他也是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后方缺席了当日的训练。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