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2010年潍坊杯比赛时间敲定 国青与鲁能足校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22:50

    搜狐体育讯 经与中国足协协商确定,由鲁能足校主办的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7日—13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亚欧国家的各4支U19国家青年队和U19俱乐部梯队前来参赛。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由鲁能足校于2006年发起并举办的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德国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队等劲旅前来参赛。随着赛事举办经验的日益丰富和赛事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潍坊杯”的国际知名度日益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足协对“潍坊杯”也日益重视,2010年“潍坊杯”已经列入了中国足协组织的年度训练比赛计划。

  据悉,现在已经有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的一支梯队及英超富勒姆俱乐部梯队表达了参赛意向。另外,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及范学伟挂帅的鲁能足校U19队已经确定参赛。(刘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