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海霞的新家揭秘 “古宅”内外皆是风景(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5:29
  

  43岁的郑海霞结婚了,一时间成为中国体坛的一则焦点新闻。本报经过海霞一位密友的牵线搭桥,最终走进这位中国“最高新娘”在北京从未曝光过的新房。对居所、对生活、对未来,郑海霞有着自己的追求品位。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大四室两厅

  郑海霞的家位于海淀区北五环附近的红山口,八一体工大队刚建好不久的新楼顶楼(6楼),有电梯可以直达。和她住在一个小区的,还有王治郅、王皓等体坛名将。

  “大个子”当然得有一个“大家”。推开房门,不禁有豁然开朗之感。客厅非常大,光照充足,视野开阔。整个户型是4房2厅2卫,面积将近170平米。

  这是一套复式住宅,沿着木质楼梯走上阁楼,楼上比较均匀地分成4个房间,有客房,有陈列室。

  郑海霞去年1月19日才搬进新房。谈起选房经历,郑海霞连称幸运。“部队分房的时候,先要评分。总共13个人,我排在第13名。后来有3个人退出,第二次评分,我是第10名,只能最后一个选。没想到,前面的人都没看上这一套,最后留给了我。也许他们觉得太大了吧。”郑海霞一脸的满足:“这是老天给我的礼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