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精彩瞬间:美女示爱巴萨少侠 缅怀早逝双星

美女球迷特别方式示爱巴萨铁卫
1/40

美女球迷特别方式示爱巴萨铁卫

2010年03月23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2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逆转希洪竞技。大卫-巴拉尔为希洪竞技首开纪录,范德法特、哈维-阿隆索和伊瓜因各入一球帮助皇马逆转。皇马西甲历史上第一次连续八场进球不低于三球,同时新战舰取得了联赛九连胜。而在次日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在罗马雷达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客场4比2轻取升班马萨拉戈萨,红蓝军团和皇马在积分榜上继续并驾齐驱,同时这是巴萨各项比赛中最近4个客场第一次获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伊布罚入由梅西创造的点球,克伦加为萨拉戈萨攻入两球。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安达卢西亚球队仍然没能摆脱低迷。副班长赫雷斯2比1战胜特内里费,这是该队西甲历史上第4场胜利。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依靠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主场2-0击败阿尔梅里亚。其他比赛中,主场龙马洛卡4-1大胜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2不敌马拉加,奥萨苏纳主场1-3败在桑坦德竞技的脚下,毕尔巴鄂竞技2比2战平赫塔菲,拉科鲁尼亚0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图为西甲新赛季第27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