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1场20球杀手完爆C罗鲁尼 PK梅西仅仰望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23日08:28

    搜狐体育讯 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尽管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花费了2亿5000余万欧元购买球员,引进了卡卡与C罗这两位世界足球先生,但现在的局势却与上赛季差不多,巴萨最耀眼的依旧是梅西,而皇马最拿得出手的武器依旧是伊瓜因。5场比赛打进11球,梅西的超级状态让整个巴塞罗那都为之疯狂,而伊瓜因则成为了马德里抵抗梅西风暴的最后武器。就在上轮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伊瓜因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20粒联赛进球,真不知道迟迟不愿意给他一份新合同的弗洛伦蒂诺都在想些什么。更多西甲新闻

同年龄期伊瓜因完爆C罗鲁尼等四大射手
同年龄期伊瓜因完爆C罗鲁尼等四大射手

  伊瓜因出生于1987年12月10日,比梅西小了6个月,现在伊瓜因已经在21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20粒进球,如果不是打进25球的梅西实在太过疯狂,“小烟枪”绝对是媒体与球迷的宠儿。不过伊瓜因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能成为梅西的竞争者,成为与他争夺本赛季金靴奖的最大劲敌已经是一种荣耀了。毕竟不是每个年代都有梅西这样天才到了变态地步的家伙。与自己的同龄人比起来,伊瓜因的成绩已经足够出色,即使是与那些早已成名的超级球星相比,他在同期的成绩单也丝毫不逊色。

  C罗22岁时效力于曼联,他在2006-2007赛季代表红魔参加了34场英超联赛,打进了17球,那个赛季也是他真正从一名新星过渡为巨星的赛季。本赛季红透英伦三岛的曼联前锋鲁尼今年24岁,两年前他代表曼联参加了25场英超联赛,只打进了12球。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前锋,去年夏天差点就转会至皇马的瓦伦西亚球星比利亚22岁时仍效力于萨拉戈萨,他在2003年代表萨拉戈萨踢了38场联赛打进16球。

  现在与皇马绯闻传的沸沸扬扬的马竞前锋阿奎罗出生于1988年6月2日,本赛季结束后也将年满22周岁,本赛季他只为马竞贡献了9个联赛进球——但在传闻中,弗洛伦蒂诺甚至准备通过出售伊瓜因的方式换取购入阿奎罗的转会费。《马卡报》同时指出在近十余个赛季中,皇马联赛同期比伊瓜因进球更多的只有2003-2004赛季的罗纳尔多(22球)与1994-1995赛季的萨莫拉诺(22球),上一位为皇马赢得金靴奖的范尼虽然在2006-2007赛季一共打进25球,但同期他只打进了14球。

  “伊瓜因已经有能力挑战任何一位伟大射手。”马德里媒体表示阿根廷前锋在过去几年中的成长速度甚至比梅西还要快,2007年他刚转会皇马时被卡佩罗定义为不会射门的边锋,后来在舒斯特尔手下同样被认准了是一块废柴,但小烟枪并没有放弃,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上赛季联赛出场34次打进22球,本赛季出场21次就已经打进了20球,联赛还剩11轮,再创个人纪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当然,伊瓜因想要成为史上最强是不可能了,就算他本赛季能够反超梅西拿下金靴,也不大可能打破罗纳尔多在1996-1997赛季为巴萨出场37场打进34球的纪录——要知道那一年外星人才21岁。(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