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桑普多利亚体育总监呼吁意国足主帅 征召卡萨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3日00:32

    新华社罗马3月22日体育专电(刘寒子)意甲桑普多利亚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卡萨诺35米外的一记惊天世界波将尤文斩于马下,该队体育总监马罗塔22日高度肯定了“坏小子”的能力,并且呼吁意国足主教练里皮将卡萨诺重新招至国家队。

    马罗塔说:“现在联赛只剩最后九轮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奋战到底,争取舀到欧冠联赛入场券,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目前桑普多利亚积47分,列在意甲排行榜第五位。

    对于复出后状态神勇的卡萨诺,马罗塔更是大加赞扬:“很高兴卡萨诺能明白如何运用自己的天赋来帮助球队,何况他现在的状态还没达到顶峰,希望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表现出色,说服里皮改变主意。”

    另外,他还对国米“妖童”巴洛特利最近的遭遇表示同情:“穆里尼奥将他暂时打入冷宫的决定没有错,但他们也不应该忘记,这是个年仅19岁的小伙子,他还在成长。”

    南非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不管“坏小子”卡萨诺如何在联赛中大放异彩,以固执著称的“银狐”里皮至今没有征召他重归国家队的意思。虽然国内要求卡萨诺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呼声日益高涨,但是里皮不但充耳不闻,甚至还在前一段时间公开说出“卡萨诺是谁”这样的言语,令在场媒体一片哗然。(完)2010/03/22 23: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