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法国队队医自辩无过错 里贝里周三可出战德国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3日00:49

    搜狐体育讯 上周,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获悉里贝里再次受伤时批评了法国队的队医。鲁梅尼格认为这些队医都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然而在仅仅数天之后,法国国家队队医就立刻为自己进行了辩护。

  里贝里在伤势没有完全好的情况下就被法国队首发派遣上场征战三月初与西班牙的友谊赛,鲁梅尼格对此非常恼火。“法国队对待里贝里的方式太糟糕了。里贝里当时伤还没好就这样上场,状态当然不佳。而现在我们也得忍受这种错误决定的后果。” 鲁梅尼格甚至表示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去了一封信函,希望国际足联能够制定相关政策避免这类情况在未来再次发生。

  这显然是法国队队医组不愿看到的情况。法国队的队医很清楚的表示,里贝里当时除了在触诊时有略微的疼痛外其他是没有问题,没有风险的。并且里贝里自己也并没有抱怨过自己被法国队如此使用。法国队队医厄尔戈表示:“他踢了70分钟,什么都没有抱怨啊。”

  如果要是里贝里上周六没有受伤而出场迎战法兰克福的话,也许拜仁就不会被逆转。然而里贝里却像他本赛季其他大多数情况一样让人们失望。不过好在他伤愈地也比较快,据悉里贝里在周三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可以出场。法国人已经在周一重回了球队的训练场进行训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