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诺伊尔澄清与拜仁传言 梦想拿双冠争世界杯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3日00:50

    搜狐体育讯 诺伊尔澄清与拜仁传言 梦想拿双冠争世界杯主力

  转会拜仁的传闻、力争世界杯德国队主力门将、和沙尔克一起为赛季双冠努力,这是现在谈到诺伊尔时三个无法避开的话题。昨天,诺伊尔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的时候正面表达了对这三个问题的态度。

  关于转会拜仁:诺伊尔与沙尔克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最近关于他已经答应拜仁下赛季加盟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然而这位德国国门仍然对此坚持否认的态度。

  “现在关于我和拜仁的话题已经让我有些厌倦了。我从来没有和慕尼黑那边的任何人接触过,也没有对任何人做出过任何形式的允诺。我一直都在强调,下个赛季我会留在沙尔克。另外,虽然我现在还没有作出决定,但是和沙尔克续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当然,如果可以在拜仁踢上三四年,能够在欧冠这样的赛场上得到锻炼的机会要比在沙尔克多,但是沙尔克也不是没有实力。我们能够在联赛中保持争冠状态,所以要保证我们欧冠的参赛资格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关于世界杯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主教练勒夫已经公开确定,勒沃库森的年轻门将阿德勒将在南非作为主力代表德国队参赛,然而阿德勒似乎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就拿不出好状态,接连在联赛中出现失误。对此,诺伊尔表示自己决不放弃继续争夺主力门将的努力。

  “世界杯的事还没有彻底定下来,我现在仍然相信我最终能够成为主力。我并不是想说希望阿德勒继续状态低迷,这对我们俩之间的竞争来说是不公平的。我承认,没能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出场我很不高兴,但是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竞争主力。”

  关于沙尔克的双冠梦想:客场逼平汉堡使得沙尔克与此前战败的领头羊拜仁的差距缩小到一分,周中德国杯半决赛,沙尔克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拜仁的挑战,此后,沙尔还将在联赛中接连面对与现在积分榜排名第三和第一的勒沃库森及拜仁的直接对话。如此紧张的赛程也让诺伊尔不敢放松。

  “我们的状态一直都还不错。07年的时候我们的希望比现在大很多,但结果我们什么也没拿到。那个时候我们以为自己铁定就是冠军,注意力就开始渐渐不那么集中在比赛上了。那个夏天球队和球迷们都得到了教训,现在我们要比那个时候成熟多了。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我们要进决赛,我们想要一个有收获的赛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