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被打疑剧组炒作 前跳水名将其实是英雄救美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23日01:46
[点击看组图]
田亮
组图:一个月前田亮现身南京 陪神秘美女逛街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田亮在酒吧被人打了!昨日有消息称田亮、何润东在南京某酒吧,因有人给田亮敬酒,田亮耍大牌未接受遭致殴打。但因当时情况混乱,真正的原因也被演绎成很多版本,昨日相关人士发表声明强调,田亮因同去的女演员遭遇语言轻佻而打抱不平才出手的。

  此份声明是由《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剧组发表的,声明中说田亮、何润东正在拍摄该剧,收工后去酒吧时,有几位满嘴酒气的客人上前骚扰剧组的一位女艺人。看到这种情况,同行的何润东、田亮帮该名女艺人解围以致发生随后的打架事件。虽然声明已经十分详细了,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剧组有炒作的嫌疑。本报综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娱乐圈嘛,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原来是炒作?那可真够无聊的
我只是路过看热闹的...

  事件-田亮携娱乐明星南京泡吧被打 行凶者疑故意找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