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欧锦赛选手开杆集锦 奥华裔小将大力冲球

奥地利华裔小将马里奥-何
1/9

奥地利华裔小将马里奥-何

2010年03月23日01:50 来源:台球视界
作者:狸猫

  TOP147讯,花式撞球欧洲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度萨格勒布火爆进行,在决出14.1冠军后其他项目的比赛陆续展开,当地时间21日10号球项目的八强已经产生,德国老将拉尔夫·苏奎、荷兰名将费恩等世界冠军级选手纷纷献出精彩表演,而8号球项目的双败淘汰阶段也全面展开,来自36个国家的超过250名选手参加了这场盛会。奥地利著名摄影记者马库斯·霍夫斯塔特在用相机记录精彩比赛的同时也在博客中记录了比赛的精彩场面:“今天(21日)亲历了一些精彩比赛,拉尔夫·苏奎在决胜局中以一杆难以置信的跳杆逃过一劫,继而打进难度极大的9号球和10号球结束战斗。本土选手普特尼克得到了全场大力支持,即使很简单的进球都会获得掌声,他很反常地带出很多表情,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大卫·阿尔凯德。”霍夫斯塔特在转播球台抓拍了很多球员冲球的精彩画面,让我们跟随他的照相机镜头赏析一下欧洲顶尖球员们的技术细节。(TOP147记者.狸猫)

(责任编辑:曹立峤)

     跳转至: 页 1/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