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后首次接受采访 老虎搪塞媒体尖锐提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1:55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老虎”伍兹在性丑闻曝光后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做了一些非常坏的事情。

  伍兹在艾尔沃斯俱乐部接受了两家电视台的专访,一家是ESPN,另外一家是美国高尔夫频道。虽然伍兹团队告诉记者,他们的问题没有限制,但是采访时间必须限定在5分钟之内,而且必须在东部时间晚上7时30分才可以播出。

  在短短的时间里,记者向伍兹抛出了一系列尖锐的问题——

  “2009年11月27日那个凌晨,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你会对汽车失去控制?”

  “你说过你在接受治疗。我的问题很简单,治疗的是什么?”

  但是伍兹都以“个人隐私”为由搪塞过去。事实上,在大部分时间里,伍兹只是作出一些很“官方”的无聊回答。

  不过他也一再表示了自己的道歉。“我伤害了许多人,不止是我的妻子。”老虎伍兹接受采访时说,“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那些仰慕我的孩子。许多人认为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可是我的行动却不是那样的。这是我为什么要道歉的原因。我非常悔恨我所做的事情。”

  伍兹计划4月8日在美国名人赛上重返高尔夫赛场,那将是去年感恩节离奇车祸后,他第一次参赛。对于此次回归球场,伍兹承认,自己很担心观众能否接受自己。

  佛珠带来力量

  伍兹透露,佛教给予了他精神力量。

  记者:我们看到你手上有一串珠子,这代表什么?

  伍兹:这是属于佛教的,它能给我力量,我非常需要它。

  记者:你什么时候开始戴它的?

  伍兹:接受治疗之前。

  记者:美国名人赛期间也会戴着吗?你今后的人生呢?也会一直戴着?

  伍兹:绝对会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