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八折还款五队员不同意 宏登转让再次被搁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3日03:10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宏登队五名队员来到足协,就欠薪一事进行商讨。由于这五人还没有在还款计划上签字,因此宏登转让八喜一事依旧无法进行,“八喜方面说2008年、2009年的奖金只支付80%,这肯定不行的,必须全额付款,否则我们肯定不会在协议上签字,他们转让一事也根本没戏。”宏登队队员陈旭说,他们已经向八喜俱乐部摊牌。

  据陈旭介绍,他们5人昨日前往足协第一件事就是咨询了有关转让的事宜,“足协说必须所有队员在还款协议上签字,才能转让,只要一个人不签,转让就没法进行。”

  在多数队员已经在还款协议上签字的情况下,陈旭等5人则选择拒绝签字,“因为他们的还款协议我们无法接受,首先是没有全额还款,而且不是一次性付清,这显然跟我们的原则相悖。”

  据陈旭介绍,他们几个人将继续坚持下去,直到八喜俱乐部的还款条件与他们的想法一致。目前,宏登和八喜俱乐部都没就此事表态。由于足协相关领导已前往亚足联开会,因此此事将再次被搁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