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上海青年报:不一样的领导,一样的言而无信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03:34

  本报讯 记者陈敏

  南勇案件还在进行中,而韦迪则表现出一付“雷厉风行”的样子,最近在媒体曝光率颇高。但是,判断一个足协领导班子的好坏,不在于主意的多少、是否具有新意,最起码的诚信问题,目前的领导班子还是没有解决。最简单的,从很多时间标的“截止日”一拖再拖,就能瞥见这个组织的信用程度。

  缺乏信用,这个班子和草台班子又有何异?又凭什么来获得外界的信任呢?

  1,“自首截至日”一拖再拖

  按足协安排,上周日是总局反腐倡廉工作小组为问题人员设定的坦白截止日,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截止日明显已经延期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这几天,教育整顿工作仍在继续,整体整顿效果非常不错。我想截止日期可能往后推迟几天,再给需要坦白的人一次机会。我们对主动坦白的人的政策不变,就是宽大处理,但不会既往不咎。”

  威严这个东西,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当初拍着桌子要求下属们自首定下的“截止日”,到现在看来,受伤害最大的是那张桌子。

  2,“杜威仲裁案”一拖再拖

  11天前,杜威出现在了绿城的中泰基地。申花满肚子不开心了,口口声声“杜威和我们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而绿城方面也表示,“告到哪里都不怕”。事实上,两家对于足协并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不过时间拖得越长,对于绿城是有利的。而申花这边本来就表示,“如果足协结果不好,就上诉FIFA”。

  上诉FIFA不是不行,不过不能越级上访,从流程上还是要先通过中国足协。但是足协也就发表过两个意见——还是自相矛盾的:1,不排除司法鉴定;2,司法暂时不介入——接下来就再也没有声音了。距离联赛开赛还有5天,杜威是唯一转会而没有注册的球员……

  3,“草案公决”莫名取消

  “韦草案”究竟能上、还是不能上,出台的当晚言之凿凿,会让所有的29家俱乐部进行公投。当时韦迪绝对如此表态,以至于各家俱乐部都在讨论“究竟是举手表决还是无记名投票”。但是到了第二天,各家俱乐部的代表只是参加讨论,随后就各回各家了,以至于那些代表们都奇怪“公投”呢?

  无论“韦草案”通过与否,这个公投莫名其妙没有了,既是对各家俱乐部的不尊重,也是韦迪对自己的不自信和不尊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