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因为爱所以娶艾琳 做的事情伤害了许多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3日03:44

   在伍兹性丑闻曝光后,人们从老虎情妇口中听到了诸多对虎嫂艾琳的描述:性冷淡、洁癖、强迫症等。昨日,伍兹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2004年娶艾琳是因为爱她。这次采访也是在伍兹身陷丑闻后,首次公开在媒体前露面。

   采访在佛罗里达的艾尔沃斯俱乐部进行,伍兹身着棕色毛衣,他解释说已和教练汉克·哈尼一起在为三周后的美国名人赛做准备。采访只持续了5分钟,关于车祸过程及妻子的态度,老虎大多以“家庭隐私”为由予以回避。

   不过,在回顾过去4个月发生的事情时,伍兹承认做了很多错事,“出轨一次就已经很糟糕了,何况我做了那么多错事。”伍兹说,“过去我生活在谎言中,我做的事情伤害了许多人。”

   伍兹说:“我之所以和艾琳结婚,是因为我爱她,全心全意爱着。”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