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首次接受采访 老虎承认丑陋是件太残酷的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3日03:55

  我过去生活在谎言中,我以前真是如此,因此我伤害了许多人,在被揭开虚伪的面具后,大家会发现我真实的一面可能非常丑陋。

  我有点紧张,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听到更多的掌声,那样会让我感觉欣慰。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伍智超

  当地时间星期日,老虎伍兹自丑闻曝光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时间仅仅限制在了5分钟内。人民图片网 图

  婚外情的丑闻让伍兹遍体鳞伤,不过渐渐从低谷走出的“老虎”还是通过各种方式重拾自己的正面形象:接受性瘾治疗、宣布重回美巡赛、对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似乎慢慢地步入了正轨,近日,伍兹通过镜头表达了对于家庭的态度以及未来的规划,这也是丑闻曝光后老虎第一次接受采访。

  “我过去生活在谎言中,我以前真是如此,因此我伤害了许多人,在被揭开虚伪的面具后,大家会发现我真实的一面可能非常丑陋。” 伍兹在谈及自己的行为时显得非常伤心,“曾几何时,许多人认为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然而我的行为却是令人发指的。这是我为什么要道歉的原因,我非常悔恨我所做的事情。”此间,伍兹还特别提及了妻子和母亲,老虎表示向她们坦白事实的真相是人生中最挣扎的时刻,“我伤害她们伤害得最深,这两个人是我生命之中最亲密的人,但我必须告诉她们我所做的事情是多么丑陋,要知道,对她们开诚布公真的非常痛苦。”言语间,伍兹没有忘记向妻子表达自己的爱,“当初我与艾琳结婚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不过在我告诉艾琳自己的行为时,她感到非常伤心,所以选择愤怒地离开,但我真的非常爱她,这一点从未改变过。”

  老虎去年12月31日进入密西西比诊所接受性瘾治疗,一直到今年2月11日;其实早在2月19日的公开道歉之后,他就曾前往亚利桑那的诊所,接受了一个星期的家庭辅导。“很多人无法正大光明地审视自己,那是非常残酷的事情。”伍兹表示之所以没有立即寻求性瘾治疗,只是因为他当初并不认为情况非常严重,当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时,老虎最终还是选择面对现实,所幸老虎在接受治疗后情况有所好转,目前艾琳已经让他回归了家庭,“当我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时候,开始实现目标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巨大力量,治疗给予了我巨大的帮助。”

  除了“忆苦”,老虎不忘“思甜”,对于4月到来的美国名人赛,也就是伍兹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高尔夫世界第一”充满期待,“能够重新进行比赛让我倍感激动,我非常高兴又能看到许多好朋友了,我真的很想念巡回赛上的朋友,我想念比赛的日子。可是我仍需要做许多治疗,复出并不意味我将停止治疗。”目前,伍兹已经开始训练,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也在上个星期加入了伍兹备战的团队,伍兹的回归意味着人们将在他阔别球场144天之后重新看到他挥杆比赛的身影,他的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15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我有点紧张,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听到更多的掌声,那样会让我感觉欣慰。”从一片阴霾中走出,老虎仿佛像一个新人一样对眼前的一切感到有些陌生。

  

  “当初我与艾琳结婚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不过在我告诉艾琳自己的行为时,她感到非常伤心,所以选择愤怒地离开,但我真的非常爱她,这一点从未改变过。”

  

  ——伍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