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城南队长叫嚣双杀国安 忧雪战经验不足影响发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4:1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城南一和主教练申台龙与队长郑成龙一同出席,郑成龙扬言要双杀国安。

  除了城南队队长的身份外,郑成龙还是韩国队二号门将,他昨天特别提到雪战的可能性:“如果下雪的话,也许对门将不利,因为下雪的时候我们没有踢过比赛,所以我对比赛有一点担心。现在我和这些球员在一起训练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样的团体中,我很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评价国安,郑成龙表示:“四支球队都有一定的实力,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的实力差不多。我知道国安获得了去年的中超联赛冠军,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没有什么可以挡住我们,去年国安亚冠也是开始打得不错,但最后输给了蔚山,我们有信心双杀国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