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中超四强集体抗“韩”央视解禁将转播中国足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3日04:17

  今明两天,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开战。中超四强与韩国球队捉对厮杀,集体上演抗韩大戏。在亚冠历史上,中韩两国球队交手22场,双方各胜9场,战平4场。胜负天平会在这次大决战中倾斜吗?

  今天18时,北京国安率先在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此前国安对韩国球队战绩为全败。20时,河南建业设擂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李玮锋随队回国。明天,亚泰对阵全北现代,随后,鲁能客场遭遇浦项制铁,以目前鲁能的糟糕状态,前途凶多吉少。

  此外,央视也从今日开始正式恢复对于中国足球比赛的直播。不过,这次的解禁,只有亚冠,并不包括27日开战的中超联赛。至于是否直播中超,现在并未确定。目前只能确定上海东方卫视将在每轮直播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