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金德老总:韦迪欺骗俱乐部 露出单纯要政绩初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4:43

  “足协征求俱乐部意见时,是问‘是否同意国奥参加中甲’,这才有了大多数俱乐部表示支持的说法。但最终提案国奥参加的却突然成了中超。对于韦迪提出‘国奥打中超’的建议,我代表我们俱乐部坚决反对。”近日,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接到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强烈地表达自己和俱乐部的“情感”。金辉甚至用“欺骗”这两个字眼,来表达自己对韦迪的不满。“我承认之前他确实代表中国足协就‘国奥打中甲’向我们征求过意见,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却竟然提出‘国奥打中超’的建议。这就完全是在欺骗我们俱乐部。”

   金辉介绍说,首先,1992年时的国字号球队打联赛,那是在职业化之前,大家的目标就是为了国家荣誉,因此无论从哪支球队来说,目标都是一致的。可现在已经是职业化的联赛,却突然提出再走老路,这完全是置俱乐部的利益于不顾。“他确实和我们俱乐部商量过‘国奥打中甲’的想法,我们也表示赞同,可现在突然提出‘国奥打中超’这样的方案,出尔反尔,完全就是在欺骗我们俱乐部了。所以在香河第二天讨论这一方案时,我们所有中超俱乐部都表示反对。”

   当记者提出“如果足协要强行规定”俱乐部怎么办时,“方案通不过,所以根本不存在这回事”。金辉的态度异常坚决,“在韦迪提出这一方案后,我们中超16支俱乐部在第二天对此事进行了讨论,结果16家俱乐部无一支持。你想,一方面,足协对各俱乐部搞准入制;一方面,足协却带头违反规定,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吗?”不过对于韦迪希望国奥队多打比赛的建议,金辉还是表示支持:“你可以邀请我们球队陪国奥热身,但直接参与到联赛中来,我们肯定坚决反对。”

   在谈到韦迪提出“十条”原则时,金辉表示:“他这是露出了其官僚作风的尾巴,也露出了其单纯要政绩的初衷。而且他并没有着眼于发展青少年足球,为中国足球未来着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