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蒂有心复仇无力回天 末节一分未得廉颇老矣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5:23

  时报讯 “愤怒”的麦蒂打出了本赛季最全面的表现,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麦蒂逊花园却依然没有成为他复仇的舞台——— 随着布鲁克斯短短79秒的爆发,东征的火箭116:112逆转尼克斯,在纽约涉险过关。麦蒂的复仇计划只能等到下个赛季了。

  就在火箭造访麦蒂逊花园的前一天,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从来就不相信麦蒂会痊愈,麦蒂也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段话无疑彻底激怒了麦蒂,在首节比赛中,麦蒂果然就像一头被激怒的公牛,在上场的12分钟里4投3中拿下8分5个篮板,如此高效率的表现在如今的麦蒂身上的确罕见。

  正是有了麦蒂如此高效率的进攻,尼克斯在首节完全压制住了火箭,一度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在唾弃自己的老东家面前,麦蒂毫无掩饰地表示,自己的肾上腺素突然“爆发”了。和前一场7投0中的表现相比,昨天的麦蒂的确让人刮目相看,他全场拿下的15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也是本赛季少有的精彩表现。

  但就像莫雷断言的那样,如今的麦蒂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麦蒂,即便是他带着满腔的愤怒,也无法再找回昔日那种无可阻挡的状态。所以,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麦蒂一分未得,最后的3次投篮无一命中,眼看着尼克斯被火箭逆转,却无能为力。而从2分15秒到56秒,短短79秒钟时间里,布鲁克斯连发三枪,枪枪命中,用连续的7分救赎成功,火箭也得以带着一场胜利离开麦蒂逊花园。 (唐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