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联赛重燃战火 中韩足球对对碰全面“火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6:46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0年亚冠联赛本周中全面上演第3轮的角逐。在东亚赛区,本轮最为瞩目的重头戏是中国和韩国的4支俱乐部队将全面对碰。

  北京国安本轮客场挑战城南一和,目前两队同分,城南一和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另一支客战韩国的是山东鲁能,他们如果无法在浦项制铁身上拿分,出线前景将变得黯淡。

  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本轮均坐镇主场。相比之下,建业与水原三星一役更有看头,李玮峰将代表水原三星反戈一击。

  亚足联对本周中韩俱乐部的全面对碰十分关注,他们在官网的头条进行了焦点报道。

  根据亚足联的统计,“中韩两国俱乐部之间的战绩是五五开,自从亚冠联赛在2002年创建以来,两国俱乐部共交手22次。中国和韩国俱乐部各胜出9次,其余4次以平局收场。韩国以24个入球在进球数上略占上风,比中国俱乐部多出2个。”

  亚冠第3轮东亚区对阵

  3月23日(星期二)

  E组 18:00 川崎前锋 VS墨尔本胜利

  18:00 城南一和 VS北京国安

  G组 19:30 新加坡军团VS大阪钢巴

  20:00 河南建业 VS水原三星

  3月24日(星期三)

  F组 14:30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19:00 鹿岛鹿角VS佩西普拉

  H组 18:30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18:00 阿德莱德VS广岛三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