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干部为证清白自曝家产 韦迪:整顿仍在继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7:14

   信息时报讯 3月21日,是中国足协为“问题中层”设立的坦白最后期限。虽然韦迪已表示有人自首,却并未透露详情。而在中国足协内部,有中层官员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不惜公开自己的财产情况。

  虽然21日是总局反腐倡廉工作小组为问题人员设定的坦白截止日,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前天却表示:“目前主动交代问题的接待工作仍在继续,我会在近期向媒体通报整顿效果等相关情况。”

  韦迪表示:“这几天,教育整顿工作仍在继续,整体整顿效果非常不错。我想截止日期可能往后推迟几天,再给需要坦白的人一次机会。我们对主动坦白的人的政策不变,就是宽大处理,但不会既往不咎。”

  此外,传闻有个别“有问题”的中层干部为了摘清自己,证明自己并未参与假赌黑的活动,不惜向工作小组自曝家产。不惜拿出了买房时的证明、房产证,买车时所用的贷款证明等等,以此证明自己是清白之身。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