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韩国踩场洪元硕遭推搡 比赛没打就爆发冲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3日07:24

  3月21日,正在韩国备战亚冠第三轮比赛的北京国安队与城南一和俱乐部的官员发生一场冲突,原因就是国安队被组委会的“粗心”司机误带入了正在封闭的城南一和队训练场地。

  训练之前,国安队并不知道今天的训练场地具体在哪里。直到大巴车停在体育场边上之后,才发现正是城南一和的主场。“在比赛前两天就到正式的比赛场地进行训练?”连国安队自己都对主队的安排有一些惊讶。走入综合运动场之后,让国安队感到更加惊讶的是,体育场内有一支球队在训练,队员们定睛一看,训练的球队正是比赛对手城南一和队。这边,国安队的领队吕军正在询问休息室在哪,突然从城南队训练场跑来一位戴眼镜的工作人员,此人接连挥手:NO、NO。并且向外推搡国安队队员。

  国安队也很快理解了,可能是不让国安队观看城南队的训练,于是队员们很自觉从看台上退出。但是这名工作人员依旧追出来继续推搡国安队球员。这时,老帅洪元硕示意让翻译蒋晓军和自己走上前去与对方进行交涉,不料对方见到老洪之后,猛力推搡老洪,险些把身材瘦小的老洪推了个跟头,这下国安队球员不干了,好在老洪及时制止了球员,才避免了类似于上次与浦项制铁热身时的那种大冲突。对于城南俱乐部那名官员的行为,国安队非常气愤。“根本就是韩国司机把我们拉错了,他们耽误了我们训练时间,结果城南的官员不分轻红皂白还出来恶语相向,还推搡我们,他们可真是太过分了。再说了,好像谁愿意看他们训练似的。原来只听说冬奥会时韩国教练扔矿泉水瓶的事,现在我们也真是领教韩国人的作风了。”国安球员这样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