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李玮峰顽皮秀河南话 赞建业斗志顽强难对付(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3日09:29
图为水原踩场李玮峰在慢跑(查看组图)

  对于今晚客场对河南建业的亚冠小组赛,大头显得十分低调,“至少打平吧,这样下半段我们有两个主场,应该能够拿更多的分数。”大头一再强调河南队是一支特别顽强的队伍,尤其在自己的主场,任何客队,应付起来都很困难。

  不过今年的水原三星队相比去年参加亚冠的那支,让大头的底气更足了,“去年吧,我们队是没人,我们是缺人的烦恼;今年也烦,但是是因为人员太多的烦恼。现在韩国国脚姜敏寿、金斗炫、何太均等等还在养伤,今年在我们队,拼主力位置比拼对手还残酷。”

图为李玮峰回祖国女球迷热迎(查看组图)

  对于今晚的比赛,自己是打边后卫还是中卫的问题,大头顽皮地来了一句河南话:“打边后卫,俺中!打中后卫,俺更中!车指导让我打什么位置,我都中,只要让我上场,我就中!” 本组采写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