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全北现代主教练:冯潇霆已是主力 我们要三冠王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1:20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虽然上轮输给了鹿岛鹿角,但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对于球队小组出线信心十足,昨日,球队在经开体育场训练结束后,崔康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球队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三冠王,虽然目前我们两线作战,但和亚泰的比赛肯定会派出所有主力,力争客场拿三分。”全北现代目前头号射手李东国在K联赛4轮过后还没有进球,崔康熙对此说:“我希望能够尽快踢进一粒进球,证明他的能力,最好是在这场比赛中。”

  冯潇霆的腿伤让他能否迎战亚泰变成了一个未知数,谈到冯萧霆,崔康熙寄予厚望,他说:“冯,已经成为球队主力,希望更熟悉中国足球的他能够在与亚泰的比赛中防住亚泰的前锋。他现有伤在身,希望他能及时复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