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联赛中超迎来“抗韩周” 最有希望当属亚泰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1:20
  中韩对抗,始终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在国字号比赛中,还是在亚冠赛场,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会牵动着数亿中国球迷的心。接下来的一周,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名副其实的“抗韩周”,3月23日开始的亚冠第3轮和接下来的第4轮,国安、亚泰、河南、鲁能4支中超球队将分别迎战韩国球队。在本周的亚冠联赛中,要论哪支抗韩球队最有戏,答案自然是长春亚泰。

  2009年亚冠,国安、鲁能、申花、泰达四支球队面对韩国劲旅时,仅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完全处于下风!今年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上,高洪波率中国队3比0痛击韩国队,彻底结束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令全国球迷振奋,此番8支中韩俱乐部直接对话,显然更令球迷关注。

  今日18时,城南一和对北京国安;今日20时,河南建业对水原三星;明日,浦项制铁对山东鲁能;明日,长春亚泰对全北现代,在这四场比赛中,国安和鲁能都将客场作战,取胜难度相对较大,而河南建业和亚泰则主场作战,相比较而言,他们更有戏。对于河南建业这支守强于攻的球队来说,面对实力超出自己的对手,想击败水原三星也非易事,四支球队只有亚泰赢面最大,9比0大胜佩西普拉之后,球队士气正旺,而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在2008年两度和浦项制铁交手,保持1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远比国安逢韩必输要强得多,心里优势也将成为亚泰本轮取胜的重要砝码。

  (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