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老将道出选择浐灞最大理由 孙继海:想去大雁塔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2:54
  本报讯新赛季,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队长的袖标将戴在老将孙继海的手臂上,对于自己肩头的责任,孙队长很清楚,而对于古城西安这个“新家”,继海表示:“这是一座神秘的古都,还需要我好好去认知和了解,这段时间忙着备战新赛季,连最著名的大雁塔还没机会去参观一番呢,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

  赛场上骁勇善战的孙继海平日里却习惯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格外平易近人。谈到这次加盟浐灞的经历,这位曾在英超打拼多年的老将感叹道:“之所以来浐灞,就是因为知道陕西的足球环境非常好,各方面都十分支持(球队),这使得球队内部的氛围也很不错、很舒心。”成为浐灞队队长后,继海深感自己肩头的担子不轻:“当队长是大家对我的信任,自然责任就更重一些,除了要在场上好好表现,一些需要队长额外去做的事我将会义不容辞。”

  展望新赛季,继海坦言:“联赛是漫长的过程,我们可能会遇到诸如伤病等困难,希望热情的陕西球迷能一路支持我们,我们会尽全力来取得最好的结果!”最后,继海笑言自己很想好好了解一下古城西安:“觉得这座13朝古都很神秘,需要我慢慢去发现它更多的魅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