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朱广沪:球迷的期望是一种鞭策 进军亚冠是目标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2:54
  昨天的球队冠名签约仪式上,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并非“男一号”,不过,谈到新赛季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球队的目标,老朱自然还是最有发言权的。

  记者:球队新赛季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那么,球队的定位和目标是什么?

  朱广沪: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任务,力争杀入中超前四名,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至于定位么,只要成绩打得好,别人自然会把我们当成强队。

  记者:您认为哪些队伍本赛季有争夺中超冠军的实力?

  朱广沪:中超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今年不少俱乐部都有很大的投入,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实力都很强,新赛季中超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记者: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如何?

  朱广沪:球队的阵容与上赛季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队员相互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还得提高,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记者:陕西球迷如今对浐灞队的期望值比较高,您如何去为队员们减压?

  朱广沪:球迷的期望值高很正常,这也是对我们全队的一种鞭策,不过,我告诉队员们,比赛只能一场一场去拼,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希望队员们调整好心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