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 马龙4-1胜王皓获得男单冠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17

  在北京时间22日进行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1战胜队友王皓后夺得冠军。

  当天,这场“巅峰对决”吸引大量观众观看,比赛过程中掌声、欢呼声不断。不少观众说,两名中国选手为他们奉献了一场“超一流对决”,确实让他们大饱眼福。

  双方开局便陷入鏖战,马龙大力进攻屡屡得手,王皓则发挥其直拍横打的精湛技术。9平,10平,11平,12平……接连4个局点之后,王皓因一次反手横打失误而丢掉首局。第二局王皓及时调整状态,马龙略显急躁,最终以8:11落败。

  第三局、第四局中,王皓似乎失去状态,回球频繁出界,而马龙则越战越勇,顺利拿下两局。

  第五局,马龙完全进入状态,开局便打出6:0。王皓则进攻乏力,苦于招架。此后,面对马龙的正手多线路进攻,王皓连续回球出界,最终马龙以11:7胜了这一局,并以4:1的大比分获得本次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B20b新华社3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