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中国短道女队退出世锦赛团体赛 男队参赛仍不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20
两位“病友”合影留念。摘自周洋博客。
两位“病友”合影留念。摘自周洋博客。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保加利亚个人短道世锦赛全面结束,参赛各队转战意大利,备战本周举行的短道团体世锦赛,不过中国女队没有前往。由于王濛与周洋的伤情都无法继续参赛,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宣布退出世锦赛团体赛,男队参赛计划不变。

  3月22日进行的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周洋被韩国选手狠狠撞出赛道,被担架抬出场外。很多冰迷都非常担心周洋的伤势,昨日据前方传来的最新消息,周洋伤势不算严重,但最近肯定无法参赛。

  周洋昨日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向冰迷们通报了自己的伤情,并上传了一张缠着绷带的脚踝照片,绷带上还写着“我爱咩迷,加油”几个字,童心尽显。此时的周洋非常乐观,不过王濛却透露了周洋的心情,“输了比赛谁都不好受,第一天1500米周洋摔倒,回到屋里哭了一个晚上,我怎么劝也哭。”但第二次摔倒甚至受伤,周洋反倒想开了,她对冰迷们说:“我挺好的,大家不要担心,这个赛季总的来说也蛮不错的。”

  王濛在世锦赛开始前就割伤了拇指,缝了6针,但她毅然带伤拿下两块金牌。比赛结束后,她将自己受伤的照片发到网上,缝了针的伤口触目惊心。不过王濛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表示自己“该吃吃,该喝喝,遇事不往心里搁”,她透露说:“比完赛伤口有点撕开了,有点疼,不过离心脏远着呢!”王濛还为中国队22日没参加3000米接力向冰迷道歉,“我必须向你们道歉,接力我是真没法滑了,小咩咩(周洋)还伤了,我们人不够了,教练也没办法。”B19d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