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拳击锦标赛海口揭幕 奥运亚军轻松晋级决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8:3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3月17日在海口揭幕。奥运银牌得主、河南小伙子张志磊昨晚击败通讯体协的李辉,轻松晋级91公斤以上级的冠亚军决赛。

  本届锦标赛3月17日至23日在海口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行业体协的约35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48公斤级至91公斤以上级11个级别。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奥运银牌得主张志磊领衔参赛,奥运冠军、内蒙古籍选手张小平缺席本次比赛。

  共有11名选手代表河南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张志磊仍然是河南队夺冠把握最大的选手,他去年12月在北京做了一个小手术,将右胳膊上的一个骨刺摘除,现在恢复情况良好。这次全国锦标赛是他今年参加的第一个重要赛事,此外,他今年还将参加广州亚运会等重大国际比赛。为了给张志磊找到高水平的陪练,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专门从内蒙古队交流来了同为91公斤以上级的高军。高军也参加了本次全国锦标赛,最终名次是第五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