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俄罗斯“金腰带”奖揭晓 为俄罗斯搏击界最高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3日08:35

    新华社莫斯科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由俄罗斯搏击协会评出的第五届俄罗斯“金腰带”奖22日正式揭晓。

    当日晚间,“金腰带”颁奖晚会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大剧院举行。26岁的武术选手穆·萨利霍夫荣获俄罗斯“年度最佳搏击男运动员”称号,“年度最佳搏击女运动员”的桂冠被24岁的空手道选手阿·赫里普诺娃摘走。45岁的柔道教练弗·沃罗诺夫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其他如最佳搏击学校奖、搏击发展贡献奖等各得其主。

    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长特鲁特涅夫、教育和科学部长富尔先科、国家原子能公司总经理基里延科等受邀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晚会上,空手道、跆拳道、中国武术等各个项目的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为观众展示了高超的搏击技艺。

    俄“金腰带”奖从2005起开始设立,是俄罗斯搏击界的最高奖。(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