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 与曼联差距扩至4分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08:55

  在北京时间3月22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与领头羊曼联的差距拉大到4分。

  德罗巴在第6分钟就为切尔西取得了1球的领先优势,但迪乌夫在第70分钟为布莱克本扳平了比分,从切尔西队手中抢走了1分。在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之后,目前少赛一轮的切尔西与曼联的分差拉开到了4分,夺冠形势不容乐观。而切尔西上赛季的金靴阿内尔卡已经有904分钟没有进球了。

  赛后,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无奈地表示:“我们给了布莱克本队太多的机会,当我们发现问题时,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丢掉了非常重要的2分。”在当日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富勒姆主场1:2不敌曼城。张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