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登泰山祈福后返回青岛 乌克马诺维奇或留用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08:56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崔恒亮) 22日,中能全队经历了泰山之行后,返回青岛,争议较大的外援中卫乌克马诺维奇也一同回青。中能俱乐部高层还要研究他的去留问题,这位塞尔维亚中卫或许迎来一次转机。

  这次泰山之行是中能教练组早已确定的,“主要是考虑到前一阶段训练量较大,这周要进入调整期,所以让队员去泰山玩玩,放松一下。”主教练郭侃峰表示。由于21日球队刚打了一场比赛,为了避免队员们爬山过于疲劳,22日上午,教练组安排队员们坐索道登泰山,到了泰山顶上,一些教练和队员烧香祈福。

  22日下午,中能返回了青岛,队伍中也包括近来备受争议的外援中卫乌克马诺维奇。虽然体检结果不够理想,但他并不甘心,21日晚与中能总经理于涛再次进行了详谈,表达了两点意思:一是不相信身体会有问题,因为他之前在多个国家的联赛中踢过,去年七月还在征战联赛;二是认为自己可以适应中超联赛,表示看过了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后,乌克马诺维奇对自己很有信心。为此,乌克马诺维奇已经书面提交了一份申请,表示要回欧洲找最好的大夫来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体检没问题,那么他将通过刻苦训练来恢复状态。

  目前,中能俱乐部的态度有所变化,毕竟已经无法注册新外援,而且乌克马诺维奇履历确实不俗,只是身体情况有些糟糕。于涛透露,乌克马诺维奇在塞尔维亚国内很有名气,无论中能助教约万,还是前鲁能中场日科夫 ,以及他的经纪人前申花外援兰科维奇,都对他很推崇。“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一下,看到底怎么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