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性丑闻后首次接受采访 伍兹:向妻子坦白很痛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3日08:57

  伍兹:我做了非常坏的事情

  伍兹计划4月8日在美国名人赛上重返高尔夫赛场。昨天,伍兹在艾尔沃斯俱乐部接受了两家电视台的专访,这也是性丑闻后伍兹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在谈话中,伍兹表示自己过去做了一些非常坏的事情,他不知道当他在美国名人赛复出的时候会遇到怎样的反应。

  再次道歉 “我伤害的不止我的妻子”

  在性丑闻曝光后,伍兹于2月19日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进行了公开道歉,当时他承认自己对太太确有不忠行为。当再次谈到这个事情时,伍兹显得更加诚恳,“我伤害了许多人,不只是我的妻子。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那些仰慕我的孩子。许多人认为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可是我的行为却不是那样的。这是我为什么要道歉的原因。我非常悔恨我所做的事情。”

  性瘾治疗“向妻子坦白时很痛苦”

  伍兹去年12月31日进入密西西比诊所接受性瘾治疗,一直到2月11日。在2月19日的公开道歉之后,他前往亚利桑那的诊所,又接受一个星期的家庭辅导。伍兹表示向太太和母亲坦白事实的真相是他人生的最低点之一。“我伤害她们伤害得最深。这两个人是我生命之中最亲密的人,告诉她们我所做的事情,对她们开诚布公非常痛苦。”

  正视过去“我要开始实现新目标”

  “我过去生活在谎言中,我以前真是如此。揭开虚假和文饰,你开始直指你真实的一面,而真实的一面可能非常丑陋。”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期后,伍兹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开始正视它,“话又说回来,当我正视它,开始征服它,开始实现目标的时候,我现在真的感受到了巨大力量……”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