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主力王濛周洋相继受伤 中国短道女队退出世锦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9:12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透露:由于王濛、周洋相继受伤,中国女队最终做出了退出团体世锦赛的决定。据介绍,中国女队将于今日回到北京。杨领队表示:鉴于主力队员王濛、周洋相继受伤,伤愈复出的另一位主力刘秋宏竞技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中国女队最终做出了退出团体世锦赛的决定。刚刚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落幕的单项世锦赛和即将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的团体世锦赛是短道项目本赛季最后两站比赛。队伍刚到保加利亚不久,王濛就意外划伤了手,缝了六针。而21日晚的单项世锦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小将周洋由于在比赛中途与韩国选手发生碰撞,造成了脚踝受伤,中国队无奈退出了之后的女子3000米接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