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橄榄球传奇巨星投身高尔夫 全美巡回赛上演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3月23日09:09
橄榄球传奇球星
橄榄球传奇球星

    搜狐体育讯 美国NFL传奇球星杰瑞-莱斯(Jerry Rice)将在下个月加利福尼亚州TPC Stonebrae举行的全美巡回赛——Fresh Express精英赛上完成自己的职业高尔夫首演。

  在莱斯辉煌的橄榄球职业生涯中,他成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外接手(Wide Receiver)之一。在其20年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于旧金山49人队(1985-2000)和奥克兰突击者队(2001-2004),创造了208次达阵得分的纪录,并曾三夺超级碗。

  但是,现在莱斯的注意力已经完全集中在高尔夫上。由于获得了赞助商外卡,下个月他可以和职业高尔夫球员们同场竞技了。

  “我非常尊重职业高尔夫球员,并对全美巡回赛有着非常高的评价,因为他为球员提供了追逐梦想的机会。”莱斯日期在接受PGATour.com采访时说。

  其实之前莱斯就“客串”过职业高尔夫球员。2009年,他在太浩湖举行的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锦标赛上获得了第10名,并赢得了10000美元的奖金。

  不过,本次参加全美巡回赛才是莱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高尔夫首演”。

  “说实话,我有点紧张,”莱斯说,“但是一到了比赛场上,我会竭尽全力的。因为你只有努力,才会打出好的杆数。”

  “如果我能取得晋级,我会跑回家兴奋地跳起舞来,”莱斯补充说,“仿佛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突然成为了现实。”

  在莱斯还是一名职业橄榄球运动员时,他就热衷于利用比赛间歇期跑去练习场打高尔夫球。

  据悉,Fresh Express精英赛将于4月12日-15日进行。(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