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籍球员入日本女篮 更名川村里沙征战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3月23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最新一期的日本女篮有个引人注目的变化,原籍中国辽宁的川村李沙(李莎莎)被招入队中。日本女篮也希望借此扩充自方实力,从而在9月份的捷克世锦赛上取得佳绩。

  川村里沙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85,体重为73公斤。她曾有过入选中国女篮二队的履历,赴日本留学期间还曾回国加盟过WCBA球队,先后在山东和云南等队留下过足迹。去年时川村里沙正式获得了日本的国籍,此次被招入日本女篮也自然是水到渠成。目前川村里沙在日本联赛效力,是个很具杀伤力的强力内线球员,并场均能够拿下12.6分和6.5个篮板的数据。顺利入选日本女篮后,川村里沙将征战捷克世锦赛并帮助球队获得佳绩。(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