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多哈体操世界杯男子资格赛 中国出色获四项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3月23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3日凌晨,多哈世界杯分站赛资格赛如期举行,中国队一共派出了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分站赛的争夺,在男子资格赛的中,在首日的资格赛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了单杠、双杠、跳马、自由操四个项目的第一。

  本次多哈世界杯分站赛是2010年冬训之后,中国队首次大规模的参加世界杯系列赛,在男子方面,中国队派出了董振东、陈学章、黄玉国、张成龙、杜伟以及曹渝龙六位选手参加了除吊环外,其他五个项目的比赛。

  在男子自由操资格赛中,参加角逐的中国选手是黄玉国和杜伟,两位都是以腿部力量见长的选手,在比赛中,黄玉国和杜伟分别完成了难度为6.3和6.2的成套,并且成套发挥出色,分别得到了15.250和15.025的成绩,这个成绩分列资格赛的第一和第三,日本选手水鸟田横以15. 175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难度分6.2分。另外五个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克罗地亚选手马卡洛维奇、荷兰选手万莫斯、约旦选手贾德、印度选手酷玛、德国选手安东。

  在男子鞍马项目上,中国队派出董振东出战,但是从实力上和完成质量上他都要逊色于匈牙利名将贝尔基,比赛中他完成了难度为5.7分的动作,得到了14.000分这个不错的成绩, 排在参赛选手的第六位,获得资格赛第一的是匈牙利名将贝尔基,难度分6.7 ,得分15.725分,他的成绩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克罗地亚选手罗伯特,罗伯特的成绩是14.800分,排在资格赛第三的是克瑞摩尔,成绩为14.550。其他几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是:克罗地亚选手伍德、日本选手水鸟田横、白俄罗斯选手图越斯、德国选手格拉多。

  在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吊环比赛中,约旦选手埃尔艾斯以一套难度达到6.8的动作获得了资格赛的第一,成绩是15.700分,排在第二的是日本选手町田一辉,他的成绩和第一名相差较多,为14.525分,排在第三位的是巴西选手科斯塔,成绩是14.450分,其他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荷兰选手万莫斯、香港队的伍桥涌、波兰选手凯尔兹沃斯基、印度选手帕特和蒙代尔。

  跳马比赛中,中国队同样派出了两位选手参加,分别是曹渝龙和杜伟。小将曹渝龙在比赛中完成了D分为7.0和6.4分的成套,这个难度是参赛选手难度最高的,同样他的完成非常出色,分别得到了16.200和15.60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15.900排在第一,杜伟由于在完成难度为7分的高难动作时,质量并不是太理想,只得到了15.725分,最终他两跳15.587分排在了第六位,排名第二的是拉脱维亚选手沙坡能科,成绩是15.812分,排名第三的是波兰选手里斯扎瑞兹,成绩是15.762分,其他获得决赛权的选手是:葡萄牙选手鲁兹、卡达选手那瑟尔、荷兰选手万莫斯、德国选手安东。

  在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双杠中,中国队派出了董振东和陈学章联袂出战, 在比赛中,董振东完成了难度分为6.7的全场最高难动作,得到了15.500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波兰选手凯尔兹沃斯基,得分14.975分,排名第三的是德国选手克瑞摩尔,成绩是14.400分,小将陈学章完成了一套难度分为6分的动作,尽管难度不算低,但是完成过程中稍有差池,只得到了13.750分排名第八涉险晋级。其他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巴西选手卡西欧、德国选手安东、荷兰选手佐兰德以及印度选手蒙代尔。

  在单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和陈学章参加了角逐,最终张成龙完成了一套 难度高达7.3分的动作,得到了15.925分,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小将陈学章以6.700分的难度和15.300分的成绩排名第四双双晋级决赛,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选手是荷兰选手万莫斯和克罗地亚选手莫兹尼克,成绩分别是15.400分和15.300分,其他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是:斯洛文尼亚老将配甘、荷兰名将佐兰德、德国选手格拉多、巴西选手达西瓦。

  明天将进行男子跳马、鞍马和吊环决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